综合新闻
北京市大兴区区长王有国率团造访哈工大(深圳)
发布时间:2020-08-28 09:25:52 6287

【哈工大(深圳)宣】(常溪/文、图)8月24日,北京市大兴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有国,副区长杨蓓蓓一行造访哈工大(深圳)。哈工大(深圳)副校长姚英学、校长助理魏军与考察团进行座谈。

姚英学对王有国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哈工大(深圳)的办学现状、发展规模、学科建设、人才引进、未来规划等。他说,哈工大(深圳)自2016年招收本科生以来,生源质量逐年提高,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办学实力持续提升。未来,哈工大(深圳)将秉承初心,砥砺前行,走好市校合作之路,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提供智慧支持。

王有国说,长期以来,哈工大与大兴区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和沟通,在产学研结合方面做了探索与实践。他介绍说,近年来,大兴区在教育、卫生、自然环境、营商环境改善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展,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他希望与哈工大(深圳)在生物医药、健康、新媒体、新一代信息技术等方面开展合作,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王有国一行还参观了哈工大(深圳)柔性印刷电子技术研究中心、“微纳光电信息系统理论与技术”工信部重点实验室、智能机器人创新技术实验室等。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

参观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