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计算机学院执行院长聂礼强教授一行访问深圳第二外国语学校
发布时间:2022-07-08 15:38:36 7527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宣】(刘炜豪 周彬/文,刘尊佳/图)7月7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执行院长聂礼强教授、院办主任王珊珊和学工办主任刘尊佳访问深圳第二外国语学校。深二外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李方、学生处主任兼招生办主任黄兵权、办公室副主任郑鑫、教务处副主任邹俊松、高三年级主任魏超参与会见,并进行交流洽谈。

深二外校领导先带领我校教师参观了校园。深圳第二外国语学校简称深二外,位于深圳市龙华区福城街道大水坑社区,属于公办全寄宿制普通高中。学校地处龙观快速旁,九龙山森林公园脚下,毗邻观澜高尔夫和富士康基地,交通方便,风景优美。据了解,深二外开展了深圳首个普高自招航空班,将航天课程带给高中的优秀学子。

 1657265953399055460.png

在之后的座谈交流环节,播放完哈尔滨工业大学宣传片后,聂礼强教授介绍了哈工大情况。聂礼强从《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讲起,详细介绍了哈工大一校三区,并重点介绍哈工大在国家航天方向的人才培养和突出贡献。随后双方就航空创新人才培养展开了深度交流。在交谈的最后,双方互赠纪念品,并举行了授牌仪式。聂礼强教授为深二外授予了“哈尔滨工业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牌匾。(审核 王宇宁)

1657265974907023400.png

1657266007216069972.png

165726601046302764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