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深圳市财政局局长汤暑葵率队调研哈工大(深圳)
发布时间:2020-08-11 08:59:51 8555

【哈工大(深圳)宣】(吴锐婵 文/图)8月7日,深圳市财政局局长汤暑葵率队到哈工大(深圳)调研实验室建设发展情况。

哈工大党委常委、副校长、哈工大(深圳)常务副校长甄良向汤暑葵一行介绍了哈工大(深圳)的办学情况。他说,哈工大在深圳办学18年,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战略,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实力不断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深圳市财政局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市财政局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哈工大(深圳)将不断健全教育机制,提高办学水平,突出发展优势,为深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哈工大(深圳)力量。

汤暑葵一行参观了城市与土木工程防灾减灾重点实验室、风洞实验室等,并详细了解实验室与深圳相关领域研究院、企事业单位的合作情况。他说,哈工大(深圳)的实验室建设贴近深圳城市发展需要,发挥了工科强校优势,希望学校继续以技术创新赋能城市公共安全,以高端科研平台助推深圳教育实现跨越式发展。

哈工大(深圳)副校长姚英学参加调研。

2A6A7348.jpg

汇报工作

2A6A7365.jpg

2A6A7373.jpg

03d399b85fe5760714d817e83a2be59.jpg

参观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