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合作再升级!哈工大(深圳)-华为联合培养基地揭牌
发布时间:2020-08-04 10:40:10 11073

【哈工大(深圳)宣】(孙巍/文、图)7月30日,哈工大(深圳)-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培养基地深化合作签约及揭牌仪式在华为松山湖研究所举行。联合培养基地建立后,校企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实践教学、产学研融合等方面深化合作,搭建互利共赢新平台,形成资源共享新格局。

哈工大(深圳)副校长姚英学、校长助理马广富,华为松山湖研究所所长张来发等出席签约仪式,并为哈工大(深圳)-华为联合培养基地揭牌。

根据校企双方签署的深化合作协议,双方将以建立联合培养基地为契机,在人才培养、实践教学、AI生态建设、科技创新、学术交流等方面建立长期、深入、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

姚英学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情况,并为校企双方共同打造合作“升级版”感到振奋。他说,双方合作由来已久、潜力巨大,联合培养基地将成为推进校企合作的有力抓手,希望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共同探索产教融合发展、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新路径,携手实现双赢。

张来发欢迎姚英学一行造访华为,介绍了公司在人才合作和技术合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代表华为感谢哈工大多年来为公司发展输送的大批杰出人才,并希望校企双方在产学研融合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探索深度合作,共同促进校企合作蓬勃发展。

与会人员围绕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表示,将以教材开发、技术研发、实践教学等为切入点,不断增进交流互通,切实为校企双方的发展注入新动能。

哈工大(深圳)教务部部长朱宁,实验与创新实践教育中心主任王立欣、副主任薛睿,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汤步洲,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张霆廷、院长助理李维等参加活动。(编辑 常溪 谢梁晖)

1.jpg

哈工大(深圳)-华为联合培养基地揭牌

2.jpg

校企双方签署深化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