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扩大党建工作“朋友圈”,经济管理学院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0 18:52:35 13248

【哈工大(深圳)宣】(经济管理学院/文、图)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如何融合式发展?经济管理学院做出了新的探索!日前,经济管理学院各党支部与致公党南山七支部、华润置地商业华南大区党总支以“校企联动促就业,党建联合助科研”为主题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114人在“云端”围绕科学研究、招生就业、校企合作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活动以线上圆桌论坛的形式开展,包括“疫情当前及结束后的大学生就业市场”和“疫情背景下的科研新动态”两大议题。与会人员结合自身角色与工作实际,畅谈特殊时期里如何利用内外部资源勤练内功,在特殊的时期里逆流而上,获得更大的发展。

致公党南山区七支部党员、华为中央研究院应用场景实验室主任钱湘江做“疫情之后的华为的相关科研动态”主题分享。他说,疫情的到来彰显了5G的力量,华为将持续加大对5G的投入,不断推动从感知到云化的数字化进程,为实现城市数字化管理和数字化生活提供支持。华润置地商业地产事业部华南大区人事部负责人白媛媛分享了疫情之后地产行业的就业形势及发展愿景,并向哈工大(深圳)的优秀学子伸出了就业橄榄枝。

经济管理学院师生也在云端踊跃发言。大家为老师们云端教学的“规格”点赞,也被老师们在战疫中彰显的“功夫”感动。同学们在分享中表示,疫情期间虽然身在千里之外,老师们的关心与指导却始终伴随左右,在特殊的时期里,将保持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扎实打好基础,练就过硬的基本功。“这次支部活动感觉很实在,受益匪浅!”同学们为形式新颖、实用性强的支部活动叫好。

“云端”热烈的气氛让与会人员增进了交流、加深了友谊,为校企资源的有机融合提供了新的思路。经济管理学院将继续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共建活动,与各行各业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交流,不断扩大党建工作的“朋友圈”。(编辑 谢梁晖)

1.png

“云端”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