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战“疫”党旗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战“疫”纪实
发布时间:2020-04-04 12:03:33 来源:HITsz 指尖党建 3741

在新冠肺炎病毒威胁人民群众健康的关键时期,哈工大(深圳)党委及时响应国家号召,师生党员纷纷带头请缨,冲在战“疫”第一线,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作为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以下是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战“疫”纪实。

一、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师党员崔慧君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师党员崔慧君是湖北的新嫁娘,在疫情斗争吃紧时,她第一时间参加村里的疫情防控工作,每天挨家挨户为村民测量体温。虽然辛苦,但村民们正常的体温,持续的零疑似,让她疲惫之余深感欣慰。

微信图片_20200404120817.jpg

微信图片_20200404120823.jpg

二、土木学院新发展的教工党员于洪涛

于洪涛是土木学院新发展的教工党员,自2月16日起,他与荔园3栋的6位留校同学建立亦师亦友的联系,担下疫情防控“一院一楼”任务的他,每日详细记录同学们的外出、身体健康情况,关心他们的思想动态,及时为学生们沟通解决各类问题和困难,更是多次自费购买食品水果,为他们送去关心和温暖。

微信图片_20200404121003.jpg

三、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林坤等

3月7日,学校向全体教职员发出无偿献血的倡议。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林坤带头“挽袖”,为爱献血,学院党员冯骁驰、鞠芳菲,以及刘彤宙、刘海涛等5位教职员积极响应号召,纷纷参加献血活动,在战“疫”关键时献出了自己的一片热血。

微信图片_20200404121125.jpg

疫情还未结束,随着线上复课线下复工,防控工作进入新阶段。忙碌的人群中,总能看到哈工大(深圳)教职工党员们的身影。为人民服务,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这是每一名共产党员都在践行的责任与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