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建设
以智战“疫”| 经管学院周豫老师为南山区“十四五”规划献良策
发布时间:2020-03-17 17:16:48 9031

【哈工大(深圳)宣】(经济管理学院/文)近日,哈工大(深圳)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周豫的身影出现在深圳市南山区“十四五”规划的各专项会议中,以产业经济学专家和区政协委员身份,尽职尽责为区域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3月7-9日,在南山区 “十四五”专项规划思路专家评审会举办期间,周豫先后参加了区“十四五”总体规划、重点产业、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等6场规划思路评审会,认真完成评审报告,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得到了社会媒体的报道和关注。

3月10日,在南山区“十四五”规划中的“新基建”项目专项规划思路专家咨询会上,针对“新基建”这一区别于传统基建的经济发展新动力,周豫建议各级政府部门积极向企业“取经”,尽快组织座谈会和专项调研统计,摸清“家底”,科学规划,充分发挥企业的优势和动能。同时,积极推动民营资本参与“新基建”,解决资金缺口,释放社会资本活力。

疫情发生以来,周豫已先后向市、区级相关部门提交了13份社情民意报告,其中1篇被采纳为市政协的社情民意,3篇得到区住建局主要领导批示,为政府部门防控疫情、复工复产、发展经济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李晓慧 编辑)

周教授.jpg

周豫教授在专家评审会上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