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战“疫”行动 | 两名校友向哈工大(深圳)捐赠12台4G无线路由器,助力远程教学
发布时间:2020-02-16 02:18:07 10079

【哈工大(深圳)宣】(向碧霞/文 史磊/图)2月14日,哈工大2000级计算机系校友李鑫、2001级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系校友侯栋为哈工大(深圳)捐赠12台4G无线路由器,为抗“疫”期间学校远程教学、应急办公等提供网络援助。

因疫情来势汹汹,市场对无线路由器的需求急速增多。两位校友特地从紧张的库存中为母校预留了12台4G无线路由器,合计近3万元。“疫情发生后,我们得知母校延迟开学,正在准备线上课程,我们公司的产品正好适用,可以为老师远程教学提供网络支持。”李鑫、侯栋说,疫情暴发以来,他们与哈工大校友一道,积极筹措防控物资,希望能为母校防疫工作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据悉,两位校友捐赠的4G无线路由器具有全高速4G流量、三家运营商全网覆盖、插电即用等特点,满足偏远乡村通讯、无线直播、远程教学、应急办公等应用场景需求,能够提供更便捷、更灵活的无线网络服务。

两位校友此前曾前往哈工大(深圳)对口帮扶的河源市和平县大坝镇石井村,在当地进行网络测试。此次捐赠的无线路由器中,有2台设备将为石井村提供无线网络服务。 

图片3.png

哈工大(深圳)为李鑫、侯栋校友颁发感谢信

图片4.png

图片5.png

两名校友捐赠的无线路由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