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哈工大(深圳)经管学院新添5位校外副导师
哈工大(深圳)-安徽财经大学博士研究生校外副导师聘任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19 10:58:26 7417

【哈工大(深圳)宣】(李晓慧/文、图)1月17日,哈工大(深圳)-安徽财经大学博士研究生校外副导师聘任仪式举行,哈工大(深圳)党委书记吴德林为张焕明、夏万军、胡登峰、万光彩、高利芳5位教授颁发了博士研究生校外副导师聘书。

安徽财经大学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副校长张焕明,研究生院副院长阮素梅;哈工大(深圳)校长助理兼教务部部长马广富等出席。

安徽财经大学是一所以经济学、管理学、法学为主的多科性财经大学,是我国首批具有学士学位授予权、第三批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的高校。2012年获批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2014年入选安徽省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项目。办学61年来,为国家培养全日制高等专门人才逾11万名。

哈工大(深圳)经管学院院长助理彭珂介绍了学院研究生教学与培养情况。经管学院以学校理工优势学科为依托,集经济学和管理学为一体,设有产业经济学、金融科技、会计和工商管理等专业方向,学科布局不断优化,师资水平稳步提升, 在学生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工作等方面正逐步形成自身特色,学生培养质量受到社会广泛认可。

张焕明介绍了安徽财经大学的基本情况。安徽财大在同类高校中率先提出了实施“新经管”发展战略目标,将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对传统经管类学科及专业实施再造,不断带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和社会服务取得新突破。

丁忠明表示,近年来,哈工大(深圳)发展迅猛,既充分利用了哈工大学科优势和创新优势,又与深圳的经济发展紧密结合,形成了很高的知名度和品牌效应,希望双方不断加强交流与互动,架起沿海高校和中西部高校的合作桥梁,共同促进学科发展。

吴德林表示,以校外博士研究生副导师为纽带,希望双方不断加强导师与学生、导师与导师、学生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合作,各自发挥学科优势,持续加强学术交流,开拓学科交叉思维,培养出更多创新型交叉人才,助推更多创新型科研成果诞生。

网1.jpg

仪式现场

1-_副本 新.jpg

2-_副本 新.jpg

3-_副本 新.jpg

4_副本 新.jpg

吴德林颁发博士研究生校外副导师聘书

121212122.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