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国家级考试标准化考场建成:首次举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发布时间:2019-12-20 08:54:30 11287

【哈工大(深圳)宣】(教务部/文、图)12月14日,哈工大(深圳)首次作为考点顺利举行了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这标志着我校国家级考试标准化考场正式建成。

学校为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设置了87个标准化考场,按照国家级考试标准完成了考点及考场布置、试卷押运及保管、考前培训、视频监控、广播放音、舆情监察等各项考务工作,共有2344名学生参加考试,15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了监考、巡考工作。考试的顺利进行标志着哈工大(深圳)已具备了组织国家级考试的资源和能力。

为解决我校学生参加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的场地问题,根据《国家教育考试考务安全保密工作规定》和《国家教育考试网上巡查系统建设广东省标准技术实施规范》,学校在新教学楼建设了104间标准化考场、1间保密室、1间广播站、1间标准化考场监控室,配置了屏蔽仪、身份识别仪、金属探测仪等配套考试用品,考试过程全程视频监控,并与省考试院电子巡考平台实时对接。

2019年5-8月,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深圳市国家保密局、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联合对我校的标准化考场进行了实地验收,验收结论为符合国家级考试标准化考场建设要求。(编辑 向碧霞)

1.png

3.png

2.png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