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材料学院校友会成立,有暖有爱有“福利”
发布时间:2019-12-19 08:44:50 9760

【哈工大(深圳)宣】(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文、图)哈工大(深圳)材料学院的校友们有“家”啦!日前,材料学院举办校友会成立仪式,100余名校友首批“入驻”校友会大家庭。今后,材料学院校友会不仅是集校友联络、学术交流等功能为一体的“多功能平台”,还是助推材料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

哈工大(深圳)常务副校长甄良,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执行院长李明雨、党委书记计红军,哈工大深圳校友会秘书长王洋等参加成立仪式。

甄良欢迎校友们回家,并为校友会授牌。他说,哈工大(深圳)近年来发展迅速,随着深圳“双区”建设不断推进,材料学科也迎来了重大发展机遇。校友是学院发展过程中的宝贵资源,学院要以校友会成立为契机,构建全覆盖、立体式的校友网络,搭建起校友与学院之间的沟通平台,健全相互配套、相互衔接的校友工作机制,建设共谋发展的校友文化。甄良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积极为母校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作为材料学院校友会创始会长,李明雨说,校友会是老同学们延续同窗情谊的重要平台。大家将集思广益,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在实习基地建设、职业生涯指导、学校文化活动等方面给予更多帮助与支持,努力反哺母校发展。

成立仪式上,校友们为学院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大礼包”。深圳市赛瑞产业研究院有限公司、大族激光、深圳市美信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实习基地正式挂牌;2002级校友史建卫等8名校友就业指导顾问正式“走马上任”;“汉尔信杯”羽毛球大赛、“美信”荧光跑活动、“汐泰杯”三人篮球赛活动等一批校友企业冠名活动正式落地……未来,校友们将共同守护好校友会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努力为母校发展带来更多“福利”。(编辑 谢梁晖)

1.jpg

甄良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2.jpg

校友企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3.jpg

校友就业指导导师受聘仪式

4.jpg

活动现场

5.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