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深马开跑,哈工大(深圳)志愿者温暖相随
发布时间:2019-12-18 08:53:32 8564

【哈工大(深圳)宣】(李慧颖/文 罗峰/图)12月15日,2019深圳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开赛,哈工大(深圳)188名志愿者以专业的服务为比赛保驾护航,为3万名参赛者提供优质服务,成为了赛道外亮丽的风景线。

凌晨3点半,哈工大(深圳)的志愿者们“集结”完毕。4点20分,志愿者们到达比赛现场,井然有序地开启了忙碌的一天。物资组的志愿者们协助裁判为完赛的运动员们发放饮料、水果等物资,饮水组的志愿者们则在赛道沿途为参赛选手提供饮用水服务。一路上,哈工大(深圳)的志愿者们温暖相随,用真情服务为选手们喝彩。

志愿者们良好的精神风貌与细致的服务收获了不少好评。在服务点,不时有参赛选手以微笑和挥手表达谢意,相信这份来自哈工大(深圳)志愿者们的热心服务,会成为选手们温馨难忘的深马回忆。(编辑 谢梁晖)

Cache_-3ccb532dff3e5247..jpg

微信图片_20191216121701.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