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参观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3 09:22:37 2886

【哈工大(深圳)宣】(曾思敏/文、图)为丰富党员活动,增强党建活力,日前,哈工大(深圳)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师生来到深圳市改革开放展览馆,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共同感受南粤大地改革开放40年的沧桑巨变。

师生们依次参观了“敢为人先 勇立潮头”“增创优势 砥砺前行”“走在前列 当好窗口”等展厅,通过历史年轮留下的图、文、物,感受南粤改革先锋“敢为天下先”、“杀出一条血路”和“深圳速度”的奋斗精神。现场的每一张图片、每一个场景,都给人以强烈的震撼力和强大的自信,党员师生深切体会到了广东改革开放40年间的勇气和智慧。

此次参观活动为党员师生上了一堂开阔眼界、震撼心灵的党课,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改革开放伟大意义的认识,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老师们纷纷表示,将深刻领会、学以致用,在工作中进一步明确坚持立德树人、思想引领,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目标。同学们吐露心声,表示作为新一代社会主义事业接棒人,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新时代创造新的更大奇迹。 (李晓慧 编辑)

111.jpg

222.jpg

老师和同学们认真看展、热烈讨论

333.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