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2019级班级心理委员系统培训第一期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2-11 11:49:36 2835

哈工大(深圳)宣(李梓叙/文 邵络林/图)12月10日晚,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邀请深圳市计划生育协会常务副会长、广东省性学会副会长陶林教授来为2019级全体新生心理委员举行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培训讲座,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讲座中,陶林教授凭借生动风趣的语言概述了现代心理学说的建立与发展,并给予同学们若干生活和学习方面的建议。接着,陶林教授结合自身发展经历、中国古典哲学等生动的实例,进一步引出行为心理学、积极心理学相关理论及实践模式,为同学们带来一次深入浅出的心理学理论洗礼。最后,陶林教授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实际问题。

此次心理委员系列培训活动旨在对各班级心理委员进行心理知识的普及和心理工作技能的培训,使各班级心理委员能运用科学的、系统的、专业的心理学方法为身边的同学们排忧解难,同时做好老师和同学们之间良好的沟通桥梁。据悉,心理委员系列培训活动将持续开展,敬请关注。

IMG_1341.png

讲座现场

结束合影.png

与陶林教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