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优秀!19名学子获哈工大-拓邦智能技术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9-12-11 08:52:50 7364

【哈工大(深圳)宣】(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文、图)12月3日,“哈工大-拓邦智能技术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哈工大(深圳)举行,19名优秀学子荣获该项奖学金。哈工大(深圳)副校长姚英学、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简称机电学院)执行院长李兵、深圳拓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拓邦股份)董事长武永强等领导和嘉宾出席颁奖仪式。

今年该项奖学金分别在机电学院的机械、自动化、电气3个专业进行了评选,评出“拓邦智能技术院长奖”2名、“拓邦智能技术杰出奖”7名、“拓邦智能技术奋进奖”10名。

姚英学代表学校对一直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捐资设奖鼓励后辈的哈工大校友武永强及拓邦股份表示诚挚谢意,向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他表示,哈工大(深圳)已成为全国高校异地办学的典范,未来将继续秉承“高等教育改革的试验田、高端人才的桥头堡、国际化大学的示范区”三大历史办学使命,持续深化机制体制改革,进一步加强校企联动,推进产学研用多维驱动,期待能与拓邦股份的合作不断翻开新篇章。

李兵在讲话中对拓邦股份董事长武永强心系桑梓,支持母校教育事业的情义之举表示感谢,对未来双方的产学研合作充满信心。

武永强在仪式上回顾了在母校的学习经历,深情述说了哈工大精神对自己30年来立身创业的深刻影响,希望拓邦股份和哈工大(深圳)能通过强强联合,培育出更多优秀人才,孕育出更多高精尖技术。

机电学院获奖学生代表李奕宏发言,感激母校的培养与校友们的支持,表示会带着这份沉甸甸的关爱与期望,秉承“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不断进取,把母校赋予的优良品格发扬光大。

姚英学、武永强、李兵等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奖。

“哈工大—拓邦股份智能技术奖学金”是深圳拓邦股份有限公司与哈工大(深圳)深度战略合作的一部分。今年3月,拓邦股份与哈工大(深圳)达成共识,在智能技术联合实验室、燃气控制技术联合研究、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等方面展开了深度合作, 并设立奖学金,面向哈工大(深圳)机电学院的优秀在读本科生进行奖励。据悉,该项奖学金将连续评选4年,每年出资10万。该项奖学金是机电学院首个跨学科奖学金,对助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都将发挥重要作用。(编辑 李晓慧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颁奖仪式现场

6.pn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