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念一二九运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硕博党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9 15:15:55 3363

【哈工大(深圳)宣】(幸新涪/文 史小东、杨光/图)2019年12月7日,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党员国史、党史、深圳市的历史教育,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前往深圳市党史馆、方志馆参观学习,由学院党委组织员鞠芳菲带队,学院土木工程博士党支部和19级土木硕士生党支部参加了活动。

硕博支部党员先后参观了深圳市党史馆和深圳市方志馆,深刻了解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深圳特区建设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四十年的时间取得了世界瞩目的伟大成就。深圳方志馆 “一个了不起的城市”,从公元331年宝安县建制到2019年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从“山海一色、大鹏展翅”到“湾区明珠、国际都市”,生动展示了深圳的人文风貌和历史沿革。

通过此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硕博党员共同学习了党史与深圳发展史,交流了在深圳学习、生活的经历和感悟,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创新与实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深圳有了更深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指出:“时间之河川流不息,每一代青年都有自己的际遇和机缘,都要在自己所处的时代条件下谋划人生、创造历史。”当前,中国共产党领导全中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作为新时代哈工大(深圳)的硕博研究生党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哈工大力量。

1575876017528068137.jpg

1575876083305090645.jpg

1575876116368011732.jpg

15758761463170079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