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接纳不完美的自己———心理协会“心悦读”第一期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2-04 16:32:47 3240

哈工大(深圳)宣(李梓叙/文 邵络林/图)书海茫茫,驾一叶轻舟,便可驶进心灵的港湾。11月20日至12月1日,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心理协会策划并举办了“心悦读”系列活动第一期——《接纳不完美的自己》读书成长小组活动,共有41名同学参与活动,26位同学完成连续10天阅读任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心悦读”系列活动要求报名的同学在10天里每天阅读《接纳不完美的自己》一章内容,并在阅读小组分享心得体会和读书笔记,阅读结束后,每位同学须结合自身实际分享读后感受。经过现场投票,2019级电子信息与工程学院宋子洋同学的阅读心得获得最高票数,他表示“10天的打卡画上了句点,但是阅读成为了一种习惯,深入洞悉和探查灵魂成为了自身不可或缺的部分,这或许就是这次活动所要让我们达到的目标——接纳不完美的自己,我会不断充实自己的生活,提升自己的灵魂。”此次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十分期待下一期活动的到来。

心理协会“心悦读”系列活动旨在通过阅读小组打卡的方式培养学生良好的阅读习惯,培育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获得心灵慰藉,找到人生方向。据悉,由心理协会举办的“心悦读”系列活动将持续开展,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