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8 16:59:35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505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宣(郑曦  文/图)为了贯彻落实中共哈尔滨工学大学(深圳)委员会关于做实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工作的精神,进一步弘扬奉献他人、提升党员志愿服务理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带动作用。2019年11月22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平山小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文明交通指挥”志愿服务活动,用参与交通指挥的形式,努力践行主题教育精神,促进社会文明进步。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计红军的带领下,与平山小学家长义工一起组队在学校周边的四个路口认真维持秩序、热心指挥交通,并主动向过往小学生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引导大家遵守交通规则,共建和谐社会。本次活动,全体志愿者们突出主题,全心参与,以文明的精神风貌很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充分展示了党员同志的良好精神风貌,得到了过往家长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以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内容为契机,结合目前的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为建设文明城市贡献了力量。

IMG_8036(20191128-142751).jpg

IMG_8037(20191128-143023).jpg

IMG_8034(20191128-142734).jpg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