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哈工大(深圳)电信学院斩获两项全国大学生物联网技术应用“三创”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11-21 16:29:52 3134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刘颖 图/文)】近日,2019年“3S杯”全国大学生物联网技术应用“三创”大赛组委会传来好消息。哈工大(深圳)电信学院学子本硕合作,在第十届中国物联网大会开幕式上由中国科学院院士颁奖,荣获国家创新技术一等奖两项。

由中国通信学会和中国电子学会联合主办的第五届3S杯全国大学生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三创”大赛,是面向全国学生的创新、应用型大赛。参赛学生3~5人一组,在长达四个月的赛期内,各参赛队伍围绕创新性、应用性的主旨自选赛题,完成一张包括赛题选取、模型设计、软硬件实物仿真、结果分析和检验的答卷。本次竞赛难度大、灵活性高,它不仅考察参赛选手用专业素质做出创新性建设的能力,也考量了团队合作精神以及耐力。

该项富有挑战性与灵活性的赛事得到了广大大学生的青睐,据数据显示,本届3S大赛吸引共698支队伍,最终殷豪组基于深度学习的智能电表综合应用和李银组的智能红绿灯路口时间控制系统斩获国家一等奖。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