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19级萌新“新生杯”体育比赛展风采
发布时间:2019-10-12 19:12:13 5123

【哈工大(深圳)宣】(校学生会/文、图)10月7日,校园内的篮球场和绿茵场上传来了阵阵鸣哨声和呐喊声,哈工大(深圳)第四届“新生杯”体育比赛圆满收官,在为期三周的角逐中,2019级新生们通过体育竞技强健体格、磨练意志、增进友谊,在欢乐与汗水中开启大学生活新篇章。

本届“新生杯”体育比赛分为篮球与足球两大项目,按照新生专业进行组队,共有九支队伍参加篮球赛,八支队伍参加足球赛。经过激烈比拼,自动化队荣获篮球赛冠军,计科6-10班队和计科1-5班队分别获亚军和季军。足球赛的桂冠则被计科二队摘取,自动化队、机械队分获亚军、季军。

据悉,超半数2019级新生参与到本次体育比赛中,为其更快地融入哈工大(深圳)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提供了平台。未来,学校还将组织辩论赛、运动会等多项文体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编辑 谢梁晖)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