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空间院直属党支部和计算机2018级硕士生第一党支部走访石井村贫困户
发布时间:2019-10-12 19:06:11 4044

【哈工大(深圳)宣】(崔丽君/文、图)10月9日,哈工大(深圳)空间科学与应用技术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级硕士生第一党支部前往哈工大(深圳)对口帮扶单位河源市和平县大坝镇石井村开展走访入户调研。

11.jpg

22.jpg

哈工大(深圳)派驻石井村第一书记兼驻村工作队队长穆启旺详细介绍了石井村的发展现状及贫困户的家庭情况,并带大家实地走访结对帮扶的贫困户袁月桃家。袁月桃老人今年73岁,是“空巢”老人,两个儿子在外务工。家庭虽然清贫,但是老人的脸上充满了喜悦的笑容,因为她家的“危房”正在换“新颜”。现场可以看到,两层高的新房子已建成,房前屋后空间宽敞、视野宽阔。施工人员说,房子还有一个多月就可以完工入住。“感谢党这么好的政策,感谢政府这么好的帮扶,让我们能够住进新家,过上好日子。”袁月桃老人拉着支部成员的手,饱含热泪。老人质朴而深情的话,也深深感染了现场每一个人。

穆启旺说,哈工大(深圳)正在全力以赴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帮助石井村贫困户克服困难,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生活。(编辑 吴锐婵)

33.jpg

44.jpg

5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