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心理协会成功举办“世界精神卫生日”现场心理咨询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1 16:29:48 3762

哈工大(深圳)宣(徐婷婷/文 邵络林/图)2019年10月10日11:30,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心理协会携手大学城管理办公室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三食堂门口成功举办现场心理咨询会活动。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华丹、赵燃、陈文明和王小悦四位老师现场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吸引了百余名哈工大(深圳)学子前来参加。

咨询会现场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心理健康宣传手册、心理问卷调查表、心愿信箱、“破冰游戏”等形式普及精神卫生知识,同学们认真填写问卷调查表、畅谈心愿、参与采访视频录制并纷纷到心灵小屋排队等候咨询。同学们根据自身需求,从人际关系、恋爱情感、学习管理、情绪管理、职业发展等方面选择相应的老师进行咨询。心理咨询师们从专业的角度帮助同学们耐心分析原因并给予建议。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现场心理咨询活动契合了本次世界精神卫生日“心理健康社会和谐,我行动”的活动主题,为同学们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解答了心理困惑。据悉,哈工大(深圳)心理协会将继续努力打造更多更具特色的心理健康相关活动,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

 1.png

心理咨询师与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