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和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逸夫书院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9-09-16 10:13:22 5571

(鄢庆、李玟佐/文,同学们/图)  9月7号,我校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篮球队与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逸夫书院篮球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本次篮球友谊赛旨在增进港中深与哈工大(深圳)两校的友谊与交流,培养校内团结互助精神,丰富彼此校园文化生活,推动篮球运动在师生中的开展,在两院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下,在港中深丁士森同学和哈工大(深圳)宋帛洋同学的联络下,在我校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院篮球队与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篮球队的积极配合下,取得了圆满成功。这场比赛不仅是两校球技上的切磋,更促进了两校学生的文化交流,加强了联系。

我院篮球队员下午三点出发,于四点半到达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两队积极进行赛前热身,期待取得好成绩。下午五点,比赛正式开始,我校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篮球队先拔头筹。之后双方你来我往、紧咬比分,比赛非常激烈。比赛来到第三节,我校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篮球队陷入得分荒,分差被拉大。第四节我校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篮球队奋力追赶,一度将分差追至个位数,但无奈已为时已晚,最终憾负比赛。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我们已经拼尽全力,赢得了对手的尊重;同时也意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会继续努力提升自己。最后双方篮球队员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一象征着两校友谊的时刻。这次比赛的意义不仅仅限于球技的切磋与交流,更展现了两校学子的风采,为两校、两院之间的友好往来,交流共进做出了努力。

1568600307571011962.png

1568600344170084316.png

156860036203108337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