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搜狐现场报道:第八届全国社会媒体处理大会现场直击
发布时间:2019-09-03 11:33:04 2781

由中国中文信息学会主办、中国中文信息学会社会媒体处理专委会和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承办的第八届全国社会媒体处理大会(CIPS-SMP 2019)现场一片火热,可谓座无虚席。AMAX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们汇聚一堂,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师生活动中心里,一起探寻着我国社会媒体处理的明天。

8月17日上午,由徐睿峰教授担任开幕式的支持,揭开了此次大会的序幕。开幕式上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常务副校长甄良教授首先发言,介绍了哈工大深圳校区SMP2019的基本情况,并指出人工智能的迅速发展正深刻改变人类生活,改变世界,大力发展人工智能技术将带来社会发展建设的新机遇。

中国中文信息学会理事长、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首席学术顾问、中国工程院院士方滨兴也为大会作了开场致辞,并进行了主流疲劳的理论体系及其在社交网络中的应用的特邀报告,引来了在场众多专家学者的关注。

AMAX作为此次大会的钻石赞助商,带来了其即将发布的最新系列产品——“赋智”深度学习一体机,引来了众多驻足的目光。

“赋智”深度学习一体机,融合了传统硬件与深度学习软件,以AI Max为统一深度学习平台,分别融合以NVIDIA加速卡与第二代英特尔®至强®CPU加速的深度学习计算体系,打包成两种不同体系的可交付产品,出厂前完成软硬一体调试,实现开箱即用。

同时其具备细粒度的权限管控,安全高效的数据管理,全面细致的监控管理,为用户最大化资源利用率。

9月17-18日

深圳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师生活动中心

来AMAX展位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