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深圳校区首届音乐节奏响筑梦之声
发布时间:2019-07-20 19:09:36 5058

【哈工大(深圳)宣】(学生艺术团/文 视界工作室/图)7月13日,以“筑梦之声”为主题的首届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音乐节奏响荔园。流行经典、华夏风韵、古典浪漫、时代交响……校区学生艺术团器乐部、合唱部联袂倾情演出,在活动中心向师生呈现了一场精彩的音乐盛宴,展示了校区学子的青春风采。

演出中,Rainbow乐队带来的《当你》、平山二路乐队演绎的《平凡之路》和《春风十里》充满青春活力,将少年们对梦想的不懈坚持娓娓道来;经典民乐《瑶族舞曲》与《琵琶语》充满民族特色,空灵动听、余音绕梁;古筝与长笛演绎的《summer》洋溢着小清新的初夏风情,清澈宁静,令人回味无穷;曲调抒情的《Sicilienne》充满异域风情,将观众们带到了古典浪漫时期的西西里岛田园;小提琴钢琴重奏曲《Memory》《狮子王主题曲》曲调悠扬,为晚会平添了浪漫色彩;弦乐四重奏《The Avengers》曲调激昂慷慨、大气磅礴;著名爵士组曲《第二圆舞曲》美轮美奂、意境唯美;《Lady Gaga Hit Mix》《Poker Face》《Bad Romance》、《Just Dance》节奏鲜明、音符跳跃,将全场气氛引向高潮;合唱器乐携手演绎的《四季的问候》《天空之城》组曲轻松愉悦、气势恢宏、大气淋漓;民乐与西洋乐合奏的《权御天下》《花好月圆》韵味十足、旋律轻扬、节奏明快。晚会现场气氛热烈,观众们心随音乐或舒或缓,情与节奏飞舞翩翩,在曼妙的音乐中度过了美好的夏日之夜。

本届音乐节由校区学生艺术团主办,筹备历时近一年。艺术团的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在晚会策划、节目联排、场地布置、灯光设计等环节精益求精,以充分展现音乐的魅力。(编辑 谢梁晖)

音乐节现场

JO1A1007.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