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区学生会举办述职暨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19 08:53:17 5558

哈工大(深圳)宣(吴浩/文 黄正涛 施涵/图)7月7日,校区学生会举办述职暨换届大会,大会筹委会主席团与来自全校的学生组织、学生社团代表共142人参会,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校区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长成员。

大会开始,校区学生会主席、2016级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刘宗昊宣读校本部学生会贺信。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刘宗昊代表校区学生会做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一年来校区学生会所做的工作,校区学生会管理体系日趋完善、组织架构不断优化、品牌活动亮点纷呈,为校园文化建设、学生权益维护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刘宗昊希望下一届学生会主席团继承优良传统、努力开拓创新,在活动开展、学风建设、品牌宣传、资源整合等方面做出新的探索与尝试,切实发挥好校区学生会团结凝聚师生的桥梁纽带作用。

大会筹委会提案组组长、2017级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张馨月做《提案工作报告》,反馈了学生提案问题解决进程。她表示,校区学生会将广泛听取和收集同学们对校区发展的意见与建议,做好沟通协调工作,不断助力校区建设与发展。

大会选举产生了2019级校区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级本科生聂宁愿当选新一届校区学生会主席。他表示,随着校区学生规模不断扩大,校区学生会将开展充分的调研,与各学院学生会充分交流合作,开展更多参与度高、形式多样的校园活动,进一步提高校区学生会的工作能力与辐射带动作用。

据悉,校区学生会由主席团、办公室、外联部、文艺部、生活部、体育部、学术部、宣传部与新媒体部组成。目前,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已投入工作之中,积极筹备即将到来的迎新工作。(编辑 谢梁晖)

附:2019级校区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长成员

微信截图_20190717093313.png

KW7A1924.jpg

KW7A1971.jpg

会议现场

KW7A1835.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