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发挥榜样作用 凝聚奋进力量 机电学院举办2019年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15 16:29:35 5803

哈工大(深圳)宣(王博儒/文 陈聪一 李浩羽/图)7月5日,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办“榜样的力量”2019年表彰大会,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执行院长李兵、党委书记楼云江、党委副书记杜建军出席大会并为获奖师生颁奖。学院全体师生参加大会。

李兵表示,过去的一年里,学院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就、展现了新气象,党的建设、学生培养、人才引进、科学研究与文化传承等工作成效显著。希望学院全体师生以榜样为镜、向榜样看齐,不断增强工作与学习的主动性,以更饱满的奋斗热情与创新精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本次表彰设院长奖学金、教学活动先进个人、优秀党支部、优秀党支部书记、师生优秀共产党员标兵、师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奖项,表彰了一批表现优秀、出类拔萃的师生。其中,2016级机械专业本科生杨敬轩、杨皓强以优异的成绩获得首届“机电学院院长奖学金”,院长助理、教授徐文福等20余位教师被评为教学活动先进个人。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表彰大会特别准备了小礼物,赠与在各类科创竞赛中获奖的百余名同学,以激励大家的学习和创新热情,鼓励学院全体师生精诚团结、逐梦远航、凝心聚力、共同进步。

据悉,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现有教职工80余人、本科生450余人、硕博研究生750余人。本次表彰大会既树立了先进典型,也为学院师生提供了交流平台,有效地增进了学院发展的凝聚力与向心力。(编辑 谢梁晖)

_DSC6323.jpg

_DSC6454.jpg

_DSC6255.jpg

_DSC6364.jpg

颁奖现场

_DSC6489.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