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不忘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
机关七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5 09:43:38 来源:机关第七党支部 4306

(文/谷静思  图/刘能锋、徐津津)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74日机关第七党支部在k213开展了“不忘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首先,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国际歌,熟悉激昂的旋律,庄严肃穆的气氛深深震撼着同志们的心灵,在思想上,接受了深层次的净化和洗涤。同志们怀着激动的心情纷纷写下了对党和国家的殷殷祝福。随后,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 委员会关于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进作风建设再深化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支部书记王立欣同志结合实验中心的工作情况,肯定了同志们的工作,但同时也要求同志们要提高警惕,自觉抵制“四风”,自觉严格要求、约束自己,始终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积极投身到实验中心的建设中来。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立足本职工作,真抓实干,推进实验中心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image.png

奏唱国际歌

image.png

庆祝建党98周年

image.pn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