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聚焦深圳夜景 展望行业未来——世界照明调查团2019论坛在校区举办
发布时间:2019-06-17 17:46:02 4372

哈工大(深圳)宣(孟莹莹 谢梁晖/文 谢昕/图)近日,由世界照明调查团主办,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深圳分院与校区共同承办的世界照明调查团“深圳夜景2030”活动在深圳举办。来自全球10个国家和地区的著名照明设计师、建筑师、艺术家齐聚深圳,与深圳的设计师以及来自全国各高校相关专业的学生共同调研深圳夜景,并在校区F栋报告厅举行了世界照明调查团2019论坛,分享团队调研成果、共同展望行业前景。

校区建筑学院执行院长宋聚生在论坛上致欢迎辞,他欢迎与会专家学者来到深圳、来到校区,共同感受城市与校区的发展新貌,助力城市灯光照明与夜景设计。在日本照明设计大师面出薰主持下,与会专家学者围绕“深圳夜景2030”展开对话,对深圳夜景照明建设现状表示了肯定,对政府部门高度重视城市照明规划、设计和建设表示赞赏,并针对深圳照明现状提出了优化建议。与会专家学者对深圳的发展前景充满期待,希望2030年再聚深圳,共赏美丽夜景。

论坛前,与会专家学者与校区师生分为6个小组,分赴深南大道、华强北、福田中心区、深圳湾人才公园、华侨城、水围村进行了调研,共同考察深圳夜景。大家表示,深圳有着先进的夜景照明管理技术,在“绿色发展、绿色照明”的发展理念下,深圳将会变得更有活力,深圳的“光”也将变得更加合理。

1.png

论坛现场

2.pn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