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深圳晚报:哈工大(深圳)2019 年面向 20 省份招收 1000 名本科生 广东 185 人
发布时间:2019-06-12 09:22:41 3927

6 月 11 日,哈工大(深圳)2019 年本科招生计划正式公布。计划招收本科生 1000 人,其中广东最多,达到 185 人。

根据计划,2019 年哈工大 ( 深圳 ) 本科招生省份共 20 个,在去年原有的 18 个基础上,今年增加了河南和宁夏。其中,本科招生专业共 12 个,在去年原有的 10 个(机械类、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土木类、材料类、经济学类、环境科学与工程类、自动化类、电气类、建筑类)基础上,增加了数学类和工商管理类。

▲招生计划表。

▲校园风光。

计划招收本科生 1000 名,其中广东 185 人;四川、湖南各 60 人;福建、江西、湖北、广西各 50 人;黑龙江、河南、重庆各 45 人;河北、辽宁、吉林、江苏、浙江、安徽、贵州各 40 人;云南 35 人;海南 20 人;宁夏 15 人。

据了解,哈工大(深圳)(学校代码 :18213)由哈工大与深圳市政府合作共建,是首所进驻深圳招收本科生的中国九校联盟(C9)成员、国家 "985 工程 " 建设高校和 " 双一流 " 建设 A 类高校。哈工大(深圳)与哈工大校本部 " 三统一 "(统一规格、统一标准、统一要求),颁发哈工大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