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信息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智慧教室课桌椅及卡位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06-10 15:12:07 11814

一、项目简介

1.项目名称: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智慧教室课桌椅及卡位采购

2.项目采购控制金额:本项目财政控制金额为人民币750000元(大写:柒拾伍万元整)。

3.项目实施地址: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

4.招标公示时间:2019 年6月10日至 2019年6月19日。

二、投标人资格及投标文件的组成

1.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合法经营的独立法人机构,并具备所投货物的相关经营范围,必须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要求作出书面承诺;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投标人选用进口产品参与投标。

2.投标文件的主要组成:分项报价清单表、技术规格偏离表等(详见招标文件)。

三、开标、评标等事宜

1.接收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9年6月19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

2. 投递标书方式:投交纸质标书五份(一正四副),纸质版标书须密封包装。逾期送达或不符合投标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3.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大学城哈尔滨工业大学校区H栋706室。

4.投标文件接收人:管老师,电话:26033869。

5.开标评标时间:2019年6月21日14时00分。

6.开标地点: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大学城哈尔滨工业大学校区H栋714室。

7.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

四、其他要求:

若该项目因不足三家而导致重新招标,未予书面通知的单位将被取消重新参加该项目投标的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