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机电学院18级硕士 电气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4 11:25:36 4125

哈工大(深圳)宣(文/赵才伟 图/张朝阳)2019年4月30日,18级机电学院电气硕团支部联合党支部,发动电气全体团员开展以“送给学长学姐的青春纪念册”主题的团日活动。该活动旨在为学长学姐们送上一份特别的毕业礼物,让即将毕业的他们铭记师长的教诲,记住这段与同学朝夕相处的美好时光,祝愿他们毕业顺利、前程似锦。

活动让每个实验室的18级同学选出一名代表作为小组长,负责统筹任务,并监督此次活动进程,统筹结果。然后每个同学都联系自己实验室的一到两个师兄师姐,拍摄他们关于毕业感想的视频并让师兄师姐们每个人准备一段文字对自己研究生生活进行总结,并给师弟师妹提出一些建议。同时每个实验室的同学都录制了一段自己导师对17级毕业生的寄语,让学长学姐们感受老师的关怀和期望。最后团支部将得到的视频材料进行剪辑,文字材料进行整理,做成电子和纸质版的纪念册,将在毕业大会上送给学长学姐。

经过这次团日活动,18级和17级同学之间得到了充分的交流,学长学姐为学弟学妹传授了丰富的经验,提供了中肯的建议。我们全体团员应向优秀的学长学姐学习,学习他们对待学习和科研的态度,脚踏实地,争取成为新时代的优秀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