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经济管理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传承薪火 点亮青春” 师生羽毛球赛
发布时间:2019-06-04 09:19:47 3679

哈工大(深圳)经管学院宣(封雁翔/文 姚世奇/图)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引导青年发挥青春活力,2019年5月27日18:00,经济管理学院“传承薪火 点亮青春”师生羽毛球赛在活动中心热烈举行。经管学院全体师生踊跃报名参与,组建了教工、博士生、硕士生及各年级本科生共七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image002.jpg

开幕式

比赛当天,工作组与后勤组的同学们提早到达场地确认各项事宜,为提前热身的参赛选手们准备好场地,现场气氛迅速升温。18:00开幕式正式开始,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力老师出席并作动员讲话,以毛泽东同志“文明其精神 野蛮其体魄”鼓励师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image004.jpg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分两轮进行,第一轮小组赛采用循环赛制,第二轮采用淘汰赛制。比赛现场热火朝天,各代表队队员积极争取、认真拼搏,最终都获得了理想成绩。

image006.jpg

合影留念

比赛结束后进行了颁奖仪式,经管学院院长助理彭珂老师在颁奖仪式结束后做总结发言,她认为此次活动只是一个开始,要求学院教职工要继续将这把“薪火”传递下去,全方位教导青年学生,做学生的榜样,帮助学生“点亮青春”。至此,本次师生羽毛球赛暂告一段落。最后全体参赛人员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经管学院“传承薪火 点亮青春”师生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在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经管学院师生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健体魄、全面发展,在体育竞技中磨练意志。此次“传承薪火 点亮青春”师生羽毛球赛的成功举办,既为师生提供了参与体育锻炼、强健体魄的机会,又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拉近了师生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