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校区党委召开书记专题会 推进落实巡视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03 18:24:27 9763

哈工大(深圳)宣(谢梁晖/文、图)5月31日,校区党委召开书记专题会,推进落实巡视整改工作。党委书记吴德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哈工大校长助理、校区常务副校长甄良,副校长姚英学,校区相关事务负责人张敏、韩喜双、马广富、梁大鹏参加会议。

吴德林充分肯定了校区巡视整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表示,巡视整改工作启动以来,校区党委高度重视,把落实整改任务摆在事关校区党的建设全局的突出位置,按照各级巡视组的要求,紧扣反馈意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拿出钉钉子的精神和韧劲把巡视整改不断引向深入。吴德林指出,巡视整改是巡视工作的“后半篇文章”,是当前必须抓紧、抓好、抓实的重要政治任务,校区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巡视整改落实工作,并以巡视整改为契机,着力解决问题、推动事业发展,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推动管党治党、办学治校再上新水平,真正把巡视成果转化为推动校区事业发展的动力,努力以巡视整改的新成效开创校区事业发展新局面。

吴德林就校区下一阶段的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担当,提升对巡视整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扎扎实实做好巡视整改工作,切实提高整改工作质量。要把巡视整改的压力转化为推进校区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快校区发展的内生动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面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二要增进工作协同。巡视整改工作牵涉部门多、影响范围广,校区各部门要协作配合、密切沟通、形成合力,共同研究解决巡视整改工作中的突出问题。组织部要履行监督职责、优化工作方法,全程紧盯、全程指导、全程督办,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巡视整改任务;三要把抓好巡视整改与做好校区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落实巡视整改为契机,抓好信息化建设、网络安全管理、科研成果转化、“十四五”规划编制、干部队伍管理等重点工作,讲求方法、注重实效,让广大师生真正感受到整改后的新变化、新作为、新面貌。

会上,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纪检监察办公室、教务部、科学技术处、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团委、招生就业处、发展规划处、人力资源处、国际事务处/港澳台办公室、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络与计算中心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巡视整改工作落实情况。

600400.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