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广西金秀县专题研讨班在校区开班
发布时间:2019-05-30 11:23:35 3537

哈工大(深圳)宣(沈维/文)5月2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市金秀瑶族自治县(以下简称“金秀县”)2019年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加强党性修养专题研讨班在校区开班。副校长姚英学出席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辞,金秀县大樟乡党委书记曾福民作培训动员并发言,5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姚英学对金秀县培训班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校区的办学情况。他指出,金秀县是哈工大定点帮扶对象,哈工大校领导十分重视并多次带队前往金秀县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调研,确保扶贫工作落到实处。他表示,作为哈工大干部培训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校区为此次金秀县研讨班做了充分的筹备工作,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机会,深入学习,加强党性修养。

曾福民感谢校区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他表示,金秀县在哈工大的对口帮扶下,打响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攻坚战,目前已取得显著成效。他希望全体学员在培训中端正态度,严守纪律,确保本次培训取得实效。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7天,主要以红色教育为主线,采取现场教学、体验教学和场景教学三种教学方式,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党的十九大精神、扶贫工作经验、深圳发展先进经验等主题展开深入学习。(编辑 吴锐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