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群策群力促发展 校区承办第二届海特数学青年学者论坛
发布时间:2019-05-21 10:56:34 4487

哈工大(深圳)宣(杨国俅/文、图)5月17-19日,由哈工大数学学科青年教师联合会主办,校区理学院承办的第二届海特数学青年学者论坛在校区举办。校区副校长姚英学致欢迎辞,哈工大数学学院执行院长吴勃英、威海校区理学院院长魏俊杰、校区理学院副院长赵毅、美国布朗大学应用数学系Theodore Stowell讲席教授舒其望受邀出席论坛,哈工大数学学科青年教师联合会会长张毅超主持开幕式。数十位来自哈工大一校三区的数学学科青年学者参加论坛。

姚英学对与会学者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校区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和未来规划。他对哈工大数学学科当前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扬,对哈工大数学学科特别是深圳校区数学学科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他表示,此次论坛的召开,将促进一校三区数学学科青年教师之间的交流,希望能够大力推动一校三区教师之间的紧密合作和共同发展。

吴勃英、魏俊杰、赵毅分别介绍了一校三区数学学科的发展理念和特色。他们在发言中提到,青年教师是学科发展的未来和希望,希望依托哈工大数学学科青年教师联合会这一平台更好地加强一校三区青年教师之间的交流,为哈工大数学学科的发展群策群力,助推哈工大数学学科再创辉煌。

与会青年教师就自身科研课题以及数学学科发展等内容做了详细汇报,进行了热烈讨论。此次论坛为一校三区数学学科的发展和教师的交流互动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海特 第二届.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