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校区党委举办组织生活创新案例汇报评选会
发布时间:2019-05-16 17:56:31 6989

 哈工大(深圳)宣(陈雨薇 尹浩帆/文、图)5月10日,校区党委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生活创新案例汇报评选会,12个参评案例在会上进行了展示,4个案例获评校区优秀组织生活创新案例。校区工会工作负责人张敏、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徐晶、各学院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担任评委。

张敏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本次展示的组织生活案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引领性强,充分展现了校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希望校区各基层党组织增进交流、互学互建、共同提高,积极探索新思路、新方法,结合工作实际,打造一批富有特色、成效显著的基层党建品牌项目,开展更多参与度高、覆盖面广的党建活动,全面提升校区党建工作水平。

徐晶表示,党组织生活是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抓手,是全面提升组织力的重要举措。此次汇报会对校区基层党组织生活中的优秀经验进行了总结与凝练,形成了示范性效果,希望各基层党组织不断创新,挖掘出更多的优秀组织生活创新案例。

会上,各参评案例负责人围绕创新案例的活动背景、策划实施、效果评价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参选案例形式多样,科技进社区、志愿者服务、科技扶贫、演讲辩论、绘画摄影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充分体现了党组织生活政治性、思想性、创新性与特色性的统一。

经过严谨细致的评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心系困难群众,科技助力扶贫”、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志做先锋·永葆先进’电信学院党员先锋行系列活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硕士生党支部“‘真材实学·明辩思哲’知识+辩论学习总动员”、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教工党支部“以‘我来讲党课’为载体,提升组织生活实效性”获校区优秀组织生活创新案例。(编辑 谢梁晖)

汇报会现场

2.png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心系困难群众,科技助力扶贫”系列活动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志做先锋·永葆先进”党员先锋行系列活动

3.jpg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硕士生党支部开展“知识+辩论学习总动员”系列活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我来讲党课”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