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教务部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7 16:14:43 3331

4月16日下午,教务部召开了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教务部全体教师参加研讨,会议由教务部副部长于刚主持。

会上,程荫、李晓琳、代佳宁、王梦竹、尚昭琪、吴菁、孔丽霞、范鑫、邹虹分别以标准化教学运行、本科排选课、学生交流交换、综合成绩评价、通识教育课程规划、研究生培养全过程管理、创新创业教育、在线开放课程为主题,汇报了前期研究成果,对其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思路进行了探讨。会议还针对校区即将召开的教育工作会议的主报告初稿进行了讨论,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教务部负责人马广富指出,本次研讨会对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统一思想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教务部全体人员要结合本职工作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全力做好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为推进深圳校区加快建成高等教育改革的试验田、汇聚高端人才的桥头堡、国际化办学的示范区,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出贡献。

会议现场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