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9-04-15 10:52:30 3890

哈工大(深圳)宣(鞠芳菲/文、宋奔/图)2019年4月8日,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在E418党员活动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8名新党员庄严宣誓,铭记入党初心,誓做合格党员。

学院党委书记肖仪清、副书记曹罡为新党员颁发党章、党徽。教工新党员于洪涛领誓。

新党员代表、17级土木工程专业王楚冰在发言中表达了自己无比荣幸与激动的心情,决心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勤奋刻苦,拼搏进取,无私奉献,将个人价值的实现融入进社会价值实现的过程中,以实际行动践行今日之誓言。

学院党委书记肖仪清在仪式上讲话。肖仪清指出,进行入党宣誓,对于新党员来说,是最实际、最生动的党的观念教育,也是进行自我教育的一种很好形式。希望各位党员终身牢记自己在党旗下所立下的誓言,并用入党誓词来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使命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以实际行动来践行自己的誓言,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壮丽的共产主义伟大事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党委组织部匡尔娜、学院党委党务工作人员、教工支部委员会成员、辅导员和学生等参加仪式。

1555296915908052773.jpg

学院党委书记肖仪清讲话

1555297050845087751.jpg

新党员入党宣誓

1555297158561095444.jpg

新党员代表王楚冰向党组织表决心

1555297257231080895.jpg

学院党委书记肖仪清、副书记曹罡与新党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