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美国天普大学副校长戴海龙来访校区
发布时间:2019-04-10 16:53:22 5656

哈工大(深圳)宣(吴锐婵 文/ 吴锐婵、曹心怡/图)4月10日,美国天普大学副校长戴海龙来访校区,哈工大校长助理、校区常务副校长甄良在H栋813会议室接待客人并座谈。校区理学院副院长赵毅、教授干为,国际事务处副处长关海燕参加座谈。

甄良欢迎戴海龙副校长的到来,并介绍了哈工大的创办历史、校区的发展历程,以及深圳高等教育发展的现状。他表示,校区由哈工大和深圳市共同创建,17年来,不忘初心,锐意进取,已经建成了本科、硕士、博士学历学位完备的人才培养体系。2019年是校区以单独招生代码招收本科生的第二年,也是校区创新发展的关键节点。他表示,戴海龙副校长是美国高校的资深教授及管理者,也是华裔同胞,非常希望双方有进一步的合作,共同为中国的教育事业发展、科研水平提升贡献力量。

戴海龙感谢校区的盛情接待,并介绍了天普大学的办学渊源、办学规模及特色专业和学科。他表示,近年来,中国在高等教育国际化上所做的努力引人瞩目,哈工大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的大学,百年来培养了诸多优秀人才,深圳校区的建设过程也体现出极强的开拓意识和进取精神。他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细化需求,促进合作。

会上,关海燕围绕校区招生及科研工作等内容做了介绍。与会双方围绕创新发展思路、学科建设、学生培养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国际事务处相关工作人员也参加了座谈。

会前,戴海龙参观了校园和校区沙盘。

8P6A1880.jpg

会议现场

a1c7c950b753c85c57dc378fdfaf2ff.jpg

互赠礼物

5c7eb2fce5bea705093081aafa42445.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