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星辰大海 逐梦前行 2019年新春主题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4-09 09:45:08 5461

哈工大(深圳)宣(王俊涵/文 学生会、视界工作室/图)近日,校区为2019年新春寄语及艺术作品征集活动获奖同学颁奖,历时两个月的新春主题活动圆满落幕。此次活动由校区学生会发起,吸引了诸多同学热情参与。

新春寄语活动在春节前夕举办,在学生会的精心组织下,同学们纷纷送上新年祝福,表达新年展望,并获得了新年礼物。

艺术作品征集活动吸引了5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经由师生代表评审,7份作品脱颖而出,分别斩获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校园传统文化氛围,希望同学们能深入了解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文化素养,并在新一年里传承哈工大精神、发扬深圳精神,持续奋发,逐梦前行。

 获奖作品展示:

1.jpg

DSC_6812.jpg

2018级市政工程硕士生陶思怡以一幅笔力劲挺的书法作品斩获一等奖

2.jpg

DSC_6829.jpg

2017级经济专业本科生蔡紫宴的书法作品刚健质朴,收放有度,欢愉的新春气氛以及年末归家的喜悦潜藏字里行间,获得二等奖

3.jpg

DSC_6816.jpg

2018级材料专业本科生石楠楠的绘画作品将校园风景,教学特色融入其中,获得二等奖。“夜空中闪亮的流星划过主楼上方,云层包裹着八大行星广阔又浪漫,火箭、计算机、机器人是正在腾飞的特色专业,我们手拉着手,在哈工大这块沃土上浇灌梦想,向着星辰大海逐梦前行”

4.jpg

DSC_6835.jpg

2017级土木工程专业本科生姚卓创作的“鹏‘城’万里 工大腾飞”绘画作品获得三等奖。作品以主楼为主体展现校园生活环境,天空中翱翔搏击的雄鹰昭示着对未来的凌云之志

5.jpg

2018级电气专业本科生王兆一的作品从HIT广场的角度着眼,“年少风华扬满座 工大才情动江山”的意境力透纸背,获得优秀奖

6.jpg

DSC_6821.jpg

2018级建筑专业本科生赵美茹的作品色彩柔和,表现了黄昏时分校园的美丽景象,寄寓了对校园生活的美好期望,获得优秀奖

7.jpg

DSC_6825.jpg

2017级环境专业本科生谢梦琳的作品以抽象的线条为主体,黑白两色的渲染,画面极具冲击力及表现力,获得优秀奖

DSC_6841.jpg

获奖作品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