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院长张天奉一行来访校区
发布时间:2019-04-02 17:36:59 6525

哈工大(深圳)宣(李冬/文、图)3月28日,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院长张天奉,原深圳市政协副主席、哈工大校友许杨一行来访校区。哈工大校长助理、校区常务副校长甄良同客人座谈,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院办主任吴俊贤、校区工会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甄良欢迎客人的到来,从人才培养、科研成果、校园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校区的发展情况及发展规划,并着重介绍了校区在医工结合方面的科研成果。甄良表示,近年来校区发展迅速,师生队伍不断壮大,理工学科优势明显,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不断加强交流、密切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张天奉感谢校区热情周到的接待,并介绍了中医药行业的发展趋势与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医药是具有原创优势的科技资源,国家大力提倡中医药走向世界,行业未来发展可期。他希望能与校区加强合作,利用现代科技方法来发展中医药事业,为我国中医药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许杨表示来到校区倍感亲切,称赞近年来校区的发展迅速。他表示,作为哈工大校友,他非常关心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希望校区与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加强交流,探讨多形式、多渠道的合作,促进双方发展。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医工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编辑 谢梁晖)

111.jpg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