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南国逐梦,研途有你” 校区举办考研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04-02 11:27:03 4995

哈工大(深圳)宣(杨鑫梅/文 研究生会/图) 3月23日上午,校区研究生会组织举办“南国逐梦,研途有你”考研分享会。活动邀请了7位考研成绩优异的硕士研究生作分享嘉宾,吸引了150余名本科生及家长参加。

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2018级硕士生汪莹(考研总分402分)介绍了考研的总体时间安排、复习规划、科目概况和复习策略。土木工程专业2017级硕士生冯芝文(数学单科147分)、应用经济学2018级硕士生丁胜(英语单科83分)、机械工程专业2018级王思洋(政治单科81分)分别分享了数学、英语及政治的备考方法,并给出了中肯的备考建议。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018级硕士生罗珩瑜和来自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的计算机技术专业2018级硕士生郭嘉伟从考研专业课及复试应该注意的问题给予了建议。来自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金融管理专业的2018级黄茂智讲述了自己跨专业考研的故事,并分享了考研规划及备考经验。

活动中,同学们认真聆听记录,并针对感兴趣的问题踊跃提问。分享嘉宾针对如何选用教材和如何确定目标院校等问题进行了详尽的回答。

本次活动为广大本科生提供了考研交流、互动分享的平台,增进了同学们对考研各个环节及科目的认识,为校区的学生培养和学风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编辑 吴锐婵)

DSC07728.jpg

互动环节

DSC07642.jpg

DSC07655.jpg

DSC07619-05.jpg

嘉宾分享

DSC07619-04.jpg

认真记录

DSC07710.jpg

DSC07737.jpg

DSC07698.jpg

踊跃提问

DSC07762.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