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青春之约 谁“羽”争锋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研究生羽毛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9-04-02 09:38:38 5079

哈工大(深圳)宣(高鹏/文、孟振亚/图)3月16日,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的“青春之约,谁‘羽’争锋”2017vs2018级研究生羽毛球友谊赛在大学城体育中心激情开赛,27名研究生参加比赛,共享体育竞技的拼搏与乐趣。

比赛分团体赛和个人赛两部分,团体赛设有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段志遥带队的2017级“橘猫队”与冯健沛带队的2018级“高能少年团”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凶猛的杀球、诡谲的吊球引来了观众们的阵阵欢呼。经过激烈角逐,2017级“橘猫队”获团体赛冠军,阳敏、马晨晨、周婷分得女子单打冠亚季军,王楚冰、冯健沛、唐鸿共享男子单打冠军。

据悉,本次比赛是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的第二届研究生羽毛球友谊赛,为不同年级、不同专业间的学生交流互动搭建了平台。通过比赛,同学们放松了身心、强健了体魄、增进了友谊,充分展现了敢于争先的体育竞技精神与校区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编辑 谢梁晖)

1.png

2017级“橘猫队”合影

2.png

2018级“高能少年团”合影

1553240355458094453.png

参赛队员合影

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