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论坛
心灵有约第十二期:《身心健康,从好睡眠开始》讲座预告
发布时间:2019-03-21 12:23:30 3666

3月21日是“世界睡眠日”。人的一生约有1/3的光阴是在睡眠中度过,良好的睡眠质量是保证人体身心健康的重要因素。充足的睡眠、均衡的饮食和适当的运动,是国际社会公认的三项健康标准。当我们面临人生重大议题时,往往容易引起失眠或睡眠质量不佳,如考试前后,很多同学都会反应有入睡困难、易醒、多梦或者早醒等情况。为帮助广大师生解决睡眠困扰问题,学生工作处特邀睡眠专家江帆教授到校开展“身心健康,从好睡眠开始”专题讲座。

一、讲座主题:身心健康,从好睡眠开始

二、讲座时间:3月24日 15:00

三、讲座地点:哈工大(深圳)T5205

四、嘉宾介绍:

江帆,广州医科大学附属脑科医院睡眠障碍科副主任医师,广东省健康教育中心健康科普专家。

曾创建两家专科医院的睡眠中心,开设专科门诊、进行睡眠监测分析、技术指导和培训、负责科普宣传。现任中国睡眠研究会睡眠与心理卫生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医师协会睡眠医学专业委员会精神心理学组委员、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睡眠心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医师协会睡眠医学专业医师分会常务委员,广东省医学会睡眠医学分会委员,广东省医学会医学科普学分会委员、广东省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信息工程分会常务委员、广东省临床医学学会-移动医疗专业委员会委员、广东省临床医学学会-华南名医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等。

欢迎广大师生前去聆听!

联系人:华丹     咨询电话:26033874    办公室:H617

学生工作处

2019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