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公平正义新时代专题活动
机关七支部
发布时间:2019-03-18 12:13:46 3133

(文/谷静思   图/徐津津)3月13日,机关第七党支部在主楼H-613会议室以“公平正义新时代”为主题召开组织生活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强调,全面依法治国是国家治理的一场深刻革命,必须坚持厉行法治,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会上组织委员刘能锋同志以党的十九大全面依法治国精神为指导,结合现实案例,重点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需要注意加强的地方,特别是要牢记廉洁自律承诺书的内容,遵守纪律、规范做事、坚守底线, 作一名合格的党员。

之后大家一起观看了《今日说法》两会特别节目《公平正义新时代》,视频内容直击近期川陕警方破获制毒大案的行动现场,邀请国家毒品实验室分析师对毒品伪装进行科普。要打赢禁毒人民战争,不仅要依靠各地公安机关之间的通力合作、精准打击,还要提升公众对于毒品的认识和防范意识。此次组织生活会旨在通过集中学习,增强使命感,提高思想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111.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