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区机关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9-02-28 15:36:20 3428

哈工大(深圳)宣(匡尔娜/文,谢梁晖/图)近日,校区机关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校区党委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吴德林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各党支部书记述职,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吴德林对校区机关党委各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党支部是党的组织体系中最基层的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加强党的建设,首先要加强党支部的建设,党支部是推进校区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党支部工作是校区党建工作的重要一环。机关党委各党支部要避免党建工作中重形式轻实效、工作覆盖不全面等问题。2019年是校区的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年,校区要全面加强党支部建设、加强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建设,打造服务型党支部,全面提升各党支部作为战斗堡垒的组织力和战斗力。吴德林希望各党支部书记,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敏锐性,朝着“走在最前列”的目标和理想,将机关党委打造成校区党委的“示范型基层党委”,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面提升校区党建工作成效。

会上,机关党委下属7个党支部书记依次就2018年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参会人员围绕校区机关党委的各项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8P6A9647.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