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工会举行第八期教职工团队拓展训练营
发布时间:2019-01-12 16:07:33 4578

2019年1月10日,哈工大(深圳)组织40名教职工赴深圳市大鹏新区华狼拓展训练基地,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团队拓展训练。

本次团队拓展训练由校工会组织,旨在培养教职工互相关心、支持的工作态度,增强团队凝聚力和竞争力;培养勇于挑战、不畏艰难的勇气和自信;正确对待竞争和压力,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加强组织内部沟通技巧及团队管理绩效,培养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

此次拓展训练包含“激情99”、“扎筏泅渡”和“古城魅影”等多个项目。活动从破冰开始,大家彼此熟悉,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训练中。“激情99”和“扎筏泅渡”,考验了团队的配合、协作、执行力和及时反映能力,队员们团结友爱,互相帮助,配合默契。“古城魅影”项目,队员们进入大鹏古城完成探险任务,充满趣味与挑战,考验集体智慧与创新能力。

经过一整天的户外拓展训练,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团队训练十分紧张、精彩、富有挑战,尽管经过一天的拓展感到有些疲惫,但他们在精心设计的项目中受益匪浅,学到了如何正确对待竞争和压力,培养了良好的心理素质。每学期的团队拓展训练营为学校教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沟通、协作、交流的平台,下学期工会将会带领教职工在新一期拓展中迎接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