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善学习,勇实践,讲政治,敢担当 — 机关七支部党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11 18:42:17 来源:机关七支部 4367

(谷静思/文  徐津津/图   李卉/修订)1月9日,校区实验与创新实践教育中心机关七支部召开“善学习,勇实践,讲政治,敢担当”主题党员大会。机关七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支部副书记田蕊以“善于学习、勇于实践”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很有意义的党课。党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关于“增强学习本领,在全党营造善于学习、勇于实践的浓厚氛围,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推动建设学习大国”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核心,督促每位党员在今后要更加注重学习,努力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立足实际、勇于开拓。

支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每位党员结合目前的实验与创新实践教育中心的情况与自身的工作,通过深入剖析、查摆问题、提出改进措施,提升自我认知、自身修养,进一步增进党员队伍的先进性、纯洁性。此外,党员同志们为支部和中心的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最后,集体观看电影《大会师》,旨在勉励党员同志们不忘长征精神,坚定“四个意识”,坚决支持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各项路线方针、决策部署,同心同德,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发挥自己最大的能量,砥砺奋进新时代。

本次党员大会内容充实。党员们在学习和相互交流中,提高了政治站位,增强了团结协作的意识,希望今后能为学校的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image.png

会议现场

image.png

上党课

image.png

批评与自我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