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中国教育在线:哈工大(深圳)义工联获评“2018年深圳市志愿服务重大项目突出贡献奖”
发布时间:2019-01-07 16:43:16 3238

中国教育在线讯12月29日下午,2018年深圳市志愿服务重大项目突出贡献表彰大会在深圳市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哈工大(深圳)义工联合会获评“2018年深圳市志愿服务重大项目突出贡献奖”。

4.jpg

5.jpg

据悉,近年来,哈工大(深圳)团委坚持积极引导志愿服务发展,利用多种途径为学生创造服务社会的机会,鼓励1100余名学生志愿者先后为深港城市/建筑双城双年展、深港澳青年文化艺术交流季、海峡两岸学生棒球联赛、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深圳国际马拉松等国际展会、重大赛事提供志愿服务;为深圳市社会福利中心、南山区社会福利中心敬老院、西丽街道及桃源街道社区提供爱心支持。哈工大(深圳)志愿者们以蓬勃的朝气和爱心为深圳市社会服务贡献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助力深圳“志愿者之城”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本次表彰,同时获奖还有福田区义工联、南山区义工联、坪山区义工联等共8家单位。

(中国教育在线 林剑 通讯员 李卉)